蓝没路

坑品烂,别爱我,没结果。

700+的手速不是拿来干这个的

十一月十号,有人突然在荣耀职业选手QQ大群里发了张图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这是什么东西?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荣耀职业联赛奖杯???可以在荣耀官方旗舰店买到???

百花缭乱:

看清楚了,这是个模型

夜雨声烦:

………………等我看看

夜雨声烦:

还真是,说是为了纪念荣耀联盟十周年的1:10的奖杯完美复刻模型,还提供刻字服务

百花缭乱:

而且只有限量一个,零点十块钱秒杀

夜雨声烦:

只有一个???本来冠军就都只有一个了,做个模型要不要也这么扎心

百花缭乱:

我居然有点想要

生灵灭:

+1

冷暗雷:

+1

风城烟雨:

+1

逢山鬼泣:

+1

唐三打:

+1

夜雨声烦:

我靠,这么多人潜水

君莫笑:

大家看一看啊,楼上都是没得过冠军的

生灵灭:

……扎心了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怎么把我也算进去了??

君莫笑:

你也一样是手下败将

百花缭乱:

你敢说你不想要?

君莫笑:

我不想要啊

夜雨声烦:

不就是奖杯吗??我们蓝雨也有一个

王不留行:

微草有两个。

一枪穿云:

+1。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像我一样有四个的+1一下,让我看见你们的文字泡!

夜雨声烦:

…………………………

王不留行:

…………

一枪穿云:

石不转:

…………

百花缭乱:

…………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

索克萨尔:

…………

冷暗雷:

…………

风城烟雨:

…………

逢山鬼泣:

…………

生灵灭:

…………

君莫笑:

唉,一个+1都没有。独孤求败啊

大漠孤烟:

无聊。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不行今天我一定要和你比一比

君莫笑:

呵。手下败将想怎么比

夜雨声烦:

今晚零点就是双十一,敢不敢和几亿人一起拼手速???

夜雨声烦:

就比抢这个限量一尊的奖杯模型,敢不敢???

夜雨声烦:

谁抢到谁就是联盟最强的男人!

百花缭乱:

听上去有点意思,我也要参加

生灵灭:

刻字可以刻战队的名字吗?

石不转:

应该是可以的。

逢山鬼泣:

我也要我也要

风城烟雨:

我也要,不过是成为联盟最强的女人

沐雨橙风:

暗中观察.JPG

海无量:

看来兴欣今年要有一大一小两尊奖杯了

迎风布阵:

大的放网吧大厅里供大家瞻仰,小的给我和叶修当烟灰缸

百花缭乱:

你们兴欣真是……

夜雨声烦:

你们这是纯粹的暴发户行径!!!

王不留行:

按理来说这个小奖杯是联盟回馈粉丝的一次活动,职业选手不应该参加秒杀的。

一叶之秋:

我是联盟最强的男人!!!!

唐三打:

我才是!

冷暗雷:

想试试手气

索克萨尔:

呵呵,少天的提议的确有意思。

一枪穿云:

无浪:

队长看上去也有兴趣呢,我自己也有些兴趣

飞刀剑:

拼手速?

飞刀剑:

接受挑战.JPG

流云:

小别前辈也要参加吗?那我也想试一试

落花狼藉:

我也要试一试

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

……算了当我没说

君莫笑:

呵。

夜雨声烦:

今晚走着瞧!!!!

夜雨声烦:

谁?????

夜雨声烦:

才是联盟最强的男人!!!!!!!

君莫笑:

手速越快难道不是说明单身越久吗

夜雨声烦:

卧槽你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

夜雨声烦:

等等

夜雨声烦:

小卢你别看屏幕!!!!!!!!!!!!!!!!!!!!!!!

王不留行: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索克萨尔: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生灵灭: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落花狼藉: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风城烟雨: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逢山鬼泣: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无浪: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冷暗雷: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唐三打: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海无量: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一枪穿云:

保护未成年人,人人有责

流云:

流云:

前辈们刚刚在说什么?

 

 

双十一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了,虽然是赛季中,大家还是抽了点时间挑了挑心仪的商品,抢了抢红包什么的。马上就临近零点了,黄少天此时已经洗手焚香,蓄势待发地坐在宿舍里的椅子上守着荣耀官方旗舰店的奖杯模型秒杀页面。他本来想叫上喻文州一起抢,但是今天周五,喻文州说是周末有点事就回家去了。

黄少天还专门把自己床头的闹钟拿到桌子上。看着秒针一点一点向正上方滑动,黄少天竟然还有些小紧张。

巅峰决斗!

能在几亿人中脱颖而出才是真英雄!

零点!

购买按钮上的灰色骤然褪去,黄少天一顿猛点鼠标左键。

屏幕上出现一只哭泣的黑猫。

前方拥挤。

果然,说什么脱颖而出,说什么真英雄,再快的手速也要被淹没在人民的海洋中。

黄少天简直哭笑不得,刷新几下没反应,退出界面显示商品已下架。

他长叹一声,点开了QQ群。

夜雨声烦:

我没抢到

百花缭乱:

我也是……

冷暗雷:

+1

一枪穿云:

+1

生灵灭:

+1

落花狼藉:

+1

一叶之秋:

这玩意骗人的吧?我点得那么快!

飞刀剑:

我也没抢到

风城烟雨:

看来你们都不是联盟最强的男人

王不留行:

我好奇的是我们群里真的有人抢到了吗?

逢山鬼泣:

有可能不是我们群里的人抢到的

索克萨尔:

[ 图片 ]

索克萨尔:

呵呵。

百花缭乱:

…………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

冷暗雷:

…………

风城烟雨:

…………

逢山鬼泣:

…………

生灵灭:

…………

王不留行:

…………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卧槽???????!!!!!!!?????!!!!!!

 

 

 

“群里怎么说?”

喻文州抬起头笑,“刷屏了,都在膜拜我。夸我是联盟最强的男人。”

“可不是吗,收服了联盟最强的男人,你自然是第一。”叶修此时蹲在喻文州家的两台电脑前,一只手握一只鼠标。他刚刚用左手清空了喻文州的购物车,右手秒杀了奖杯模型。

“刻什么字?”叶修征求喻文州的意见。

“嗯,刻蓝雨吧。”

“不合适吧。”叶修笑了笑,“不知道能刻几个字。”

“那你想刻什么?”喻文州走到椅子后面,软趴趴地趴在叶修身上。

“你是我的第一,六个字,不知道能不能刻下。”叶修轻轻地侧了侧头,循着喻文州的唇吻过去。

“有点酸。”喻文州带着笑顺从地咬住了叶修的下唇,温柔地容纳了叶修袭过来的舌尖,突然他想起什么似的,拿起手中的手机,就着现在的姿势打开自拍摄像头拍了一张。

“你是哪里来的热恋中的傻高中生,”叶修察觉到喻文州的动作,暂时停止了自己的进攻。“不专心,该罚。”

喻文州听这话,笑了,双手随意地挂在叶修的后颈上,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他看向叶修,决定给努力和人海斗争的他一点小小的奖赏。他突然欺近叶修,却错过他的脸颊,轻轻用牙齿阖上了叶修柔软的耳廓,从咬合的缝隙里吹出撩拨的气音,“随你怎么罚。”

 

 

群里依然在持续着热烈的讨论。

夜雨声烦:

就问你们服不服!!!

夜雨声烦:

看你们以后谁还敢说我们队长手残!!!

王不留行:

貌似你自己说的最多吧。

夜雨声烦:

????我不是我没有???

逢山鬼泣:

喻队真是深藏不露,佩服佩服

逢山鬼泣:

抱拳.JPG

索克萨尔:

虽然我是最强,可我不是单身哦 ^ ^

索克萨尔:

[ 图片 ]

鸾辂音尘:

卧?????槽??????

鸾辂音尘:

我看见了什么?????????????

鸾辂音尘:

谁能说个话告诉我我没有看错??????????

 

END

-拼死拼活还是没赶在十二点前发,写这篇文的起因是我想要的东西什么都没抢到,好想要一个手速700+的叶修大大来帮我清空购物车(望天

评论(35)
热度(95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没路 | Powered by LOFTER